借了一堆書,不一定要看完,但是要有收穫
媒體相關探索
你知道自己公司的平均廣告流量嗎?
你知道自己公司的平均不重複瀏覽數多少嗎?
宏將媒體(Media Drive):連結
果實夥伴:連結
SEO
網路廣告基本術語:
- Page View(簡稱PV):網頁伺服器將畫面下載到使用者的裝置中的次數
- Impression:
- Trafic:
- Unique User:
- Cost Per Mille:每千人成本。
- CPM 是網路曝光廣告的計價單位,指廣告曝光數曝光一千次所要花費的費用(成本)。例如:CPM 500 即花500元就可讓該廣告曝光1,000次到網友們所瀏覽的頁面。
- Click
- Click Through rate(簡稱CTR):即點選數click除廣告曝光數(Impression)的百分比值,用來判斷該廣告的吸引點選的機率。
- Cost Per Click:每次點選成本。
當得知上述的廣告曝光數(impression)、曝光成本(CPM)與點選數(click)後,將總點選數除以購買費用即為每次點選所花費的成本,即CPC (Cost Per Click),用來衡量吸引網友點選近來的平均花費。例:廣告千人成本定價CPM 100 廣告曝光數購買量200萬次購買費用2,000,000/100=200,000元點選數:12,000次 200,000元/ 12,000次點選=16.66元
來源:奇摩網路行銷

留言
張貼留言